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首家沿海房产托管中心成立 报达房展会现场接受报名
2010-07-14 10:39: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由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报达沿海楼盘房展会,将于本月16-19日在哈尔滨冰上基地隆重召开。随着沿海房产的热销,在海边城市拥有房产的市民越来越多,但这些房产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无人管理和闲置状况,造成了很大的浪费。为了让更多有房者把闲置的沿海房产经营起来,报达海景房超市成立了哈尔滨首家“沿海房产托管中心”,帮助您经营和打理海边的房产,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据相关人士介绍,近几年来,我市在沿海城市购房的业主大量增加,购房后每年去居住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很多业主由于工作繁忙,没有很好的管理这些闲置房产,大都房产处于闲置状态,而当地的租房市场需求又很大,如何能让闲置的房产发挥作用,又能为房主创造效益呢?日前,由哈尔滨报达海景房超市组建的首家“报达沿海房产托管中心”正是挂牌成立,接受入会申请。加入托管中心的要求是必须在沿海城市购买房产的业主。服务内容是帮助业主出租或者转售在海边的房产,并且代业主办理各种费用的缴纳。在托管中心成立第一周,接待了近500组要求转租或转售的登记客户,并成功办理了近百组交易,为海景房的二次升值,创建了一个诚信、快捷的平台。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会在现场设立房产托管咨询专区,在展会期间报名加入沿海房产托管中心的客户,所有费用全免。客户可通过三种方式加入托管中心,一是到展会现场组委会专区填表加入;二是通过电话0451-84802255的方式加入;三是通过邮箱baoda99@126.com的方式加入。您需要填写房源所在城市、建筑面积、朝向、楼层、价格、以及联系方式等。托管中心将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全程监管操作,并在海南、山东等沿海城市设立办事处,全方位、专业化的为您服务,让您的房产保值升值的同时还有可观的收入。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