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35℃+雷阵雨冰城今儿又汗蒸天 坚持住后天就凉快了
2017-07-18 07:22: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香凝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8日讯 17日早晨,降雨为冰城带来些许凉意。然而好景不长,当日15时最高温接近30℃、相对湿度还在76%左右,如同“蒸桑拿”。

  据哈市气象台副台长方丽娟介绍,未来三天哈市多雷阵雨天气,预计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大部分区、县(市)可达中雨程度,东部和南部区、县(市)为强降雨易发区,个别乡镇(或街区)雨量可达暴雨程度。18日至19日冰城“热度不减”,预计18日市区最高温35℃。20日白天,冰城市区将有中雨出现,气温也将被拉低,久违的清凉天终于来了。气象专家提醒,18日、20日哈尔滨易出现短时大风,阵风可达7级左右。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受高空冷涡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雷阵雨天气,气温略有下降。

  哈尔滨天气预报

  18日多云有雷阵雨35℃~22℃

  19日多云30℃~20℃

  20日阴有中雨转阵雨25℃~16℃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