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战狼2》票房40亿张翰片酬仅有100万 吴京:找他因为他便宜
2017-08-11 09:32:4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翰饰演的卓亦凡出场时,就带着一种少年不知愁的小傲娇,可惜遇到真汉子吴京就立刻破功变成怂包。但他没有一直怂下去,在难度系数不断升级的战斗中,他一路“打怪”越挫越勇,成为一个真男人纯爷们。即使他依然唇红齿白和身旁的吴京差了好几号色号,但张翰靠演技把这个人物撑住了立稳了,将角色的成长和蜕变刻画的十分形象,让观众顺理成章的接受了这样一个反差萌的真男人。

  网友说,卓亦凡和张翰互相成就了彼此。因为张翰,卓亦凡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力,逗趣又不失血性。因为卓亦凡,张翰证明了自己可以让电影观众值回票价。当初被网友恶搞成表情包的男子,如今正用高票房男演员的身份强势回归,通过角色的转型和演技的锤炼打动观众,打碎原有的形象桎梏,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表现,也开启他步入电影圈发展的新起点。

  张翰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不在乎角色大小,只在乎突破。从他坚持接《战狼2》卓亦凡一角就可见一二。因此,我们有理由期待,张翰接下来将会挑战怎样的角色。而从这次卓亦凡这个角色积累的好口碑来看,观众将会对他抱有极高的期待。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