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  警事播报
搜 索
男子下车未摇车窗副驾驶座遗落现金和手机 辅警守候一小时等来车主
2017-08-16 16:4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包海多)男子下车未摇车窗,车内副驾驶座位上遗落手机和三千余元现金,巡逻辅警守在车旁一小时等待车主。

  16日上午10时3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巡逻辅警大队四中队王天齐和马野在健康路巡逻时发现,一台哈佛轿车停在路边,副驾驶车窗升上去一半,透过半开的车窗能看到一打现金和一部手机遗落在副驾驶座位上。辅警立即拨打车主留下来的手机号码,发现副驾驶遗落的手机在响,两人只能在车旁等车主。

辅警查看车内情况。

车内副驾驶遗落着手机和三千余元现金。

  一个多小时后,上午11时40分许,一名男子领着一位小女孩急匆匆的跑到车辆附近,辅警经了解核实,这名男子就是车主李先生。李先生的女儿在幸福路电工小学就读,今天周三半天课,李先生来接女儿放学,找不到车位就把车停在了健康路上。

  下车前,李先生将准备还房贷的三千余元现金查了一遍钱随手就放到了副驾驶座位上,下车前接了个电话,又随手把手机也放到了座位上。李先生到学校门口接女儿期间,还和其他学生家长聊了会儿天,直到接上女儿往回走,女儿要玩手机,李先生才想起来,手机和钱都在车里呢。

  “吓得我直往回跑,都做好丢失的准备了,老远看到辅警在车旁站着,一下放心了!”李先生向辅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