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民生热线  >  我在现场
搜 索
哈尔滨男子如厕进错门吓坏女孩坠入便池 疑酒醉误入
2010-05-13 03:1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坠厕男子光脚步行离开现场返家。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两名参与救助的市民。左为刘振江,右为李庆峰。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事发旱厕门前,有很多坠厕男子脚印。东北网 记者 陈静 摄

  东北网5月13日讯(记者陈静)12日21时许,一名男子掉入哈尔滨市香坊区果园街与油坊街交口处一旱厕女厕便池,被厕位踏板卡住,附近群众试图施救后报警,哈尔滨市公安消防支队香坊中队将该男子救出。

  21时40分许,记者抵达现场时,该男子已被救出。记者看到,该男子年约40,满身臭气赤着脚向果园街一居民区走去。他和他身边一推着自行车的男子,不愿意接受采访。记者跟随该男子数十米,向男子问及坠厕原因,男子称“我喝多了”。

  附近居民李庆峰告诉记者,21时许,他正在事发公厕男厕一边,突然听到一声女子尖叫,紧接着又听到一声男子惊叫,接着男声大喊“我掉厕所里了。”

  附近学校上学的小隋告诉记者,21时许,他的女朋友步入该厕所,他在门外等候。女朋友刚走进女厕所便惊叫起来,说厕所里有男的。小隋说:“发生这种情况,我在厕所外大喊了几声,接着觉得好像有人掉进厕所了。我女友因此被吓得不轻,我赶紧把她送回了寝室。”

  据附近居民刘振江回忆,得知有人掉进厕所,他和李庆峰急忙赶去救人,发现一名男子上半身卡在厕位踏板之间。二人试图将被卡男子拉出,但未成功,随后报警。通天街派出所民警赶到时,男子已完全掉进便池,民警找来绳子递给坠厕男子,防止其在消防救援人员赶来之前继续下坠。

  21时30分许,消防官兵赶到,将系有救援绳索的腰带递给该男子。男子扎好后,消防战士拆开厕位踏板将其救出。经现场120急救人员检查,该男子并无大碍。随后在朋友的陪伴下回家。

  据附近居民推测,该男子可能因喝醉才误入女厕,女孩进门时发现有异性,惊恐尖叫,该男子受惊吓后掉入便池。

  目前,该起事件尚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由鲁先生提供。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