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南岗区组织学生参观雷锋同志事迹图片展
2011-03-03 21:3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迎 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吴迎 记者 张强)3日上午,在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4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和社区党委和文昌小学、125中学组织部分中小学生在文化地区老党员叶滨昌画室联合开展了参观雷锋同志生平和事迹图片展活动。

老党员叶滨昌为学生们讲解雷锋事迹。东北网记者张强摄

  在十几幅雷锋同志的生活和工作的画像前,叶滨昌向前来参观的师生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和事迹,还向前来参观的学生赠送了介绍雷锋事迹的书籍。叶滨昌还结合当前的形势,号召大家要向雷锋学习,从日常小事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学习,诚实做人,爱祖国、爱人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同学们认真地听、认真地看,纷纷表示今后将向雷锋叔叔学习,养成乐于助人的好品德。

责任编辑:高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