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77项科学技术学术成果获奖
2011-07-08 11:23:31 来源:大庆市政府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8日讯 在黑龙江省第十二届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评奖活动中,大庆市共有77项科学技术学术成果获奖。

  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者聚精会神搞科研、搞学术,研究成果数量和质量位居全省前列。此次,大庆市共申报成果169项,获一、二、三等奖共计77项。其中,东北石油大学崔宝臣等著《超临界水氧化含油污泥》、油田总医院周振芳等著《颈动脉超声联合经颅多普勒超声在诊断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中的价值》两项成果获一等奖;大庆师范学院刘洪胜等著《基于离子热和水热的方法使用象胶囊一样的配体和镍离子构筑的带有衍生结构金属有机框架》等11项成果获二等奖;大庆化工研究中心张学军等著《直接生产清洁低凝点柴油的加氢精制-异构降凝组合技术研究》等64项成果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