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市供热首月红黑榜出炉 华成热电等十热企上黑榜
2011-11-24 09:43: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4日讯 23日,记者从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哈市正式开栓供热一个月来,由12319、12345以及市、区供热办共受理各渠道投诉比去年同期下降46.2%,经进一步统计,华成热电等热企居于市民投诉榜前列。

  据哈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营造公开、透明的供热信息环境,不断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该局专门制订了《供热新闻媒体定期通报制度》和《居民供热投诉统计分析制度》。从本个供热期开始,哈市将对居民供热投诉实行按月统计分析,并将供热单位居民投诉率等情况向媒体公开通报。

  哈市住房局的投诉率统计数据显示,开栓首月当中供热投诉率低的单位包括开发区物业管理公司、哈尔滨新科热力有限公司、东方明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华汇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文林物业供热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供热企业。

  由于存在室温不达标等情况,供热信访量比较多的单位包括华成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热力公司、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热电供热有限公司、哈尔滨道外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供热企业。

  哈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哈市冬季供暖已开始进入严寒期,该局已要求各供热单位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以保证供热质量;同时还要及时接待、处理用热户反映的各种问题,以确保投诉率下降。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