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哈尔滨市今年建200个亿元以上工业大项目
2012-01-31 09:56: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天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1日讯 “2012年全市工业大项目会战攻坚行动”近日启动。今起至4月30日的近百天时间内,市工信委、国土局、规划局、建委、环保局、国资委、安监局和行政服务中心8部门将联合开展“保项目开工和建设前期工作百日会办行动”,为哈市今年建设的200个亿元以上工业大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

  据悉,今年是哈市“项目落实服务年”,全市将新开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00项,续建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00项。为给这些大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化解困难、提供支持,8部门近日联合出台方案开展“2012年全市工业大项目会战攻坚行动”。此次行动分两大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利用今冬剩余时间,开展“保项目开工和建设前期工作的百日会办行动”;第二阶段将在项目建设黄金期(5月1日-12月30日),利用项目综合调度会、专题调度会及省项目会办会议等方式集中办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

  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8部门在联合行动中将形成项目全过程链条式服务,从规划、土地、建审、环保到行政服务中心,使项目在前期规划、报审、报建及建设中获得高效率服务。同时,各部门将每个月召开一次协调联席会,并不定期召开综合调度会和专题调度会,着力破解工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瓶颈问题。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