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机场第一季度确诊2例甲型流感病毒感染人员
2017-04-08 18:1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丽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8日讯(刘晓丽 记者 庄园)记者从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哈尔滨机场办事处了解到,一季度共检疫进出境航班1556架次,进出境旅客194265人次,排查发热旅客14人次,确诊甲型流感病毒感染2例,乙型流感病毒感染1例,EB病毒感染3例,有效防控各类传染病经由哈尔滨机场口岸传入传出。

  据介绍,哈尔滨机场口岸出入境人员迅速攀升,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哈尔滨机场办事处多举措加强口岸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对来自疫区的航空器的消毒力度,加强出入境人员的体温监测、医学巡查,严格实施对旅客携带物的检疫查验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对发现的传染病嫌疑人员,采取有效医学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