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又是一年“开江季” 大美龙江上演“跑冰排”美景
2017-04-13 08:46:5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3日讯 冰水交融的季节更替,奏响了春天的序曲。随着气温的回暖,黑龙江省内的松花江、乌苏里江、牡丹江等也陆续进入了每年的开江阶段,4月4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流经市区的江段开江了;4月5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段开江;4月6日,中俄界江乌苏里江冰层开始逐渐融化,各江段陆续开江。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领略开江的跑冰排、开江节各种“美”吧!

  开江美景。(资料图)

  开江美景。(资料图)

  牡丹江开江场面壮观,上了央视新闻

  牡丹江开江场面壮观 。

   牡丹江开江场面壮观 。

   牡丹江开江。

   牡丹江开江。

   牡丹江开江。

  2017年4月4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流经市区的江段开江了。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流冰的牡丹江迎来了开江季。清晨,市区江段牡丹江畔,放眼望去江面上漂浮的流冰冰块顺流而下,遇到阻碍时嘎嘎作响,场面壮观。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