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用好政府创新“服务券” 打造联合服务平台助企业发展
2017-04-25 19:21: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孙英鑫) 25日,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哈尔滨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协会今年将辅导企业使用好政府创新“服务券”,让企业享受政府的优惠政策,打造联合服务平台,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会长郑志成表示,我省科技服务机构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但科技服务资源不管从数量上和质量上都赶不上社会和企业的需求,集成资源,精准发力,打造联合服务平台,把科技服务主动做到基层,把技术市场做到孵化器、做到企业。融合4至5家大型孵化集团、典型行业带动性强的科技服务机构和合作共建联合服务平台,创造新模式。

  今年以来,国家、省、市、区纷纷制定了若干项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含金量比较高,对科技型企业发展支持力度很大。协会将围绕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做政策咨询服务,增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市场和产品竞争力。组织知识产权中介机构共同开展咨询服务工作。在发明专利、实用新型转、软件著作权、商标注册以及行业标准制定方面点对点、一对一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