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北极漠河五月飞雪 立夏时节雪漫群山(组图)
2017-05-06 14: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6日讯(记者 霍枭涵)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标志着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可位于祖国最北端的大兴安岭漠河还在降雪,飘飘洒洒的鹅毛大雪,摆弄着优美的舞姿,缓缓的飘落,顷刻间一切都变得银装素裹,仿佛又把我们带回了冬季银色的冰雪世界。

  由于春季气温逐渐回升,春季的降雪粘度很高,极易形成“雾凇”美景。森林、街道、房屋都覆盖着厚厚的积雪,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银装素裹,北风吹来,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分外生动,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的壮阔景象。

  厚厚的白雪铺满连片山岭,毛茸茸的雪凇,壮观的树挂景观,演绎着天地间至美的灵秀和极具魅力的风景,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银白色的童话世界。

 

 
· 农垦九三管理局迎大雪天气 室外一片旖旎风光(组图)
· 北极漠河五月飞雪 立夏时节雪漫群山(组图)
· 立夏之后 大兴安岭呼中5月再迎降雪
· 5日立夏冰城上演“你是风儿我是沙” 漠河唱起 “暴雪下得好认真 ”
· 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大风降雨雪花齐登场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