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口碑:植入广告多插曲多 剧情节奏慢小包总太"骚"
2017-05-13 11:00:1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美有变化,表演评价两极

  故事上,《欢乐颂2》承接上一季的结尾,五美暂别22楼,各自过春节,但几乎每个人都有烦心事。

  安迪由于家族精神病史的关系,不得已和奇点分手,却放不下对方,因此到泰国的海岛疗情伤,没想到一直仰慕她的小包总一路追随,上演了死缠烂打的追女孩戏码。小包总还有各种秀身材、放飞自我的桥段,成了前两集的话题。对此,安迪也慢慢卸下了心理防备,他们的感情如何发展惹人关注。

  有观众认为,对小包总这样“行走的荷尔蒙”,女人虽然一开始会很讨厌,但实际上没有抵抗力,“这种霸道型可能对高冷学霸型的女人有奇效”。也有人调侃说,不喜欢小包总这样的男人,“太浮夸了”。还有人认为,杨烁的表演并不讨喜,让人反感,评价两极化。首播过后,大家已经在讨论一个话题:小包总、文艺男奇点、暖男老谭这三个男人,究竟哪个最适合安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