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岁展现高情商 深扒东北"综艺一姐"新势力包饺子
2017-05-18 14:31: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意识到把饭都吃了妈妈就会高兴,饺子更是开启小马达,原本“说翻就翻”的小碗顿时被吃个精光光。

  而妈妈包文婧为了这次树立威严也是故作镇定,可是按她自己的话来讲:当然想笑吖,都要喷了好吧~

  网友们对饺子的可爱懂事不仅给出了高度评价,甚至还给出了“颜艺女帝”的称号。这么看来,包饺子小朋友可是丝毫不输给“综艺一姐”-贾云馨女士嘛。

  行走的表情包要从娃娃抓起。

  按包贝尔的话讲,小饺子的出生就富有传奇色彩。据说,当时饺子妈包文婧因为包贝尔弄丢了装满贵重物品的书包,一气之下竟然破了羊水,于是饺子就这么戏剧性地诞生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