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今年哈尔滨市呼兰区将新建两所学校
2017-05-19 09:54: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记者 张璐)近日,省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深入呼兰区对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专员先后到利民小学、第八中学、萧红小学、利民二中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情况。督查专员对呼兰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学校存在的各种问题,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抓到实处,正视问题,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尽快落实解决。

  据了解,近三年来,呼兰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投入资金13709万元,改扩建学校6所,新增校舍面积34309平方米,新增体育运动面积6271平方米,购置计算机1107台,完成13个义务教育学校的维修加固项目,2017年7月份,呼兰区将全面完成改造任务。目前,已有35所初中、小学通过标准化建设验收。今年将规划新建致远学校和弘毅学校两所学校。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