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一生联盟足球联赛第二轮顺利完赛
2017-05-23 16:2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记者 安泽)21日,一生联盟足球联赛第二轮在雨中顺利完赛。

  本轮比赛分别在哈理工和农业职业学院两块场地进行,5场比赛均分出胜负。本轮焦点战心博士出人意料的以大比分战胜省医院;哈石化凌云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毅青春完成逆转;中医大二院利用娴熟的中场配合与积极的跑动战胜了新军省高法;阿城AC金兰依靠定位球打破僵局后球员彻底释放,用3粒漂亮的进球击败农垦哈西兵团;毅诚汇与一生联雨战90分钟,最终毅诚汇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点球险胜一生联队。

  数据显示本轮每场比赛进球都超2球,各队都在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本轮红黄牌相比第一轮有所减少,显示球队技战术及球员动作都在提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