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市高考工作准备就绪 4.3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2017-06-06 20:2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6日讯(记者 葛金鑫)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部门获悉, 2017年,哈市共43375人报名参加高考,约占全省考生总数的23%。全市共设18个分考区,51个考点,1378个考场,考试工作人员6000余人, 高考准备工作均已就绪。

  自6月1日起,市招考办派专人对市区各考点进行考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6月6日再次检查考点、考场布置情况,检查合格后封闭考点。

  各考区在考前对考生诚信教育的基础上,要求各考点在考点入口就对考生进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考场门口再次对考生进行考试违禁物品检查,以便将违禁物品隔离在考点外。

  依据教育部、国家残联有关文件要求,哈市继续为残疾考生提供合理便利,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残疾考生顺利考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