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我省多地车主明起能网上选号牌啦 20日9时哈尔滨开放10个号段
2017-06-14 07:3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4日讯 13日,生活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交警部门开始推广应用统一选号系统,实施互联网预选小型机动车号牌工作,公布了省内14个地市互联网可预选号段。注册用户可以通过“黑龙江省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l.122.gov.cn)选取号牌号码。其中,20日9时起,哈尔滨交警部门将开放黑A****G、黑A****H、黑A**R**、黑A**S**、黑A**A@*五类号段,备用黑A****J、黑A**T**、黑A**U**、黑A**B@*、黑A**C@*号段。哈尔滨辖区县市同步开放:黑L****E、黑L****F、黑L**Q**、黑L**R**、黑L**A@*号段,备用黑L****G、黑L**S**、黑L**T**、黑L**B@*、黑L**C@*号段(注@代表不含I、O的其余24个字母)。

  生活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用户注册及选号的方法、注意事项、流程等,可以访问hl.122.gov.cn“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各交警支队服务电话可在网站右下角点击“平台业务咨询和技术支持电话”查看。网络注册不成功的用户请到当地交警部门窗口注册。新车注册预选号牌、二手车转移登记预选号牌、二手车转入登记预选号牌都可以参加选号。

  各地开通时间

  12日9时大庆已开通。

  15日9时齐齐哈尔,伊春,14时农垦,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17日9时牡丹江、鸡西,14时佳木斯、七台河。

  18日9时双鸭山、鹤岗。

  20日9时哈尔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