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司法院校招生补充通知发布
2017-06-15 10:32: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15日讯 14日,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2017年黑龙江省司法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政审办法的补充通知》,根据2017年省司法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计划安排,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刑法执行、刑事侦查技术专业属于提前录取批次。凡报考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必须参加在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

  据了解,考试时间为26日至29日,测试时间为每天8时30分至17时。具体时间安排为26日,哈尔滨、黑河、大兴安岭地区考生;27日,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绥芬河考生;28日,大庆、伊春、鹤岗、双鸭山、绥化考生;29日,佳木斯、七台河、抚远、省农垦、森工系统考生。考生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451-82297020。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