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哈市道外区签约5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9.6亿元
2017-06-17 18:4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张隽珊) 17日,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哈市道外区对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哈市道外区签约了俄罗斯商品城、龙江环保污水处理扩建等5个项目,投资总额达9.6亿元。

17日,哈市道外区第四届中俄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哈市道外区共签约了五个项目,投资总额达9.6亿元。这些项目分别为:龙泉水厂仓储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成后可保证日常3000万瓶的中转仓储能力;俄罗斯商品城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中俄宝玉石文化创意产业园府明园区项目,总投资1亿元;龙江环保污水处理扩建项目,总投资2.6亿;俄罗斯风情小镇项目总投资3.5亿。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