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地铁职工技术比武
2017-06-28 16:30: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庄园)28日,哈尔滨地铁集团“职工技术比武大赛”在太平桥车辆段运用组合库举行。260名来自客运、车辆、设备、票务、指挥五大中心的参赛选手经过选拔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车辆中心检修专业技术比武。

  救援连挂考核。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工种身着统一服装,在试车线、设备楼、信号楼、练兵线、道岔、集团中心B区等15个考点相关部门裁判对“更换刚性接触网线作业”、“25米钢轨整改”、“通信设备故障排查及抢修处理”、“电客车司机全技能”、“LOW机故障处理、手摇道岔作业流程”等15个操作项目进行严格的考察。

  来自车辆中心的电客车驾驶员曲瑞松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考核,也对日常的驾驶工作有积极的意义。当一号线正线发生突发情况时,司机可以更加安全、快速、准确的对电客车进行应急处理,保证乘客和列车的安全,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做到安全准点舒适快捷的标准。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