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700余名全国高校大学生在哈尔滨比拼"武艺"
2017-07-15 19:3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姜海涛)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15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盛大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儿童表演。

  据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介绍,本次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是目前同类竞赛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报名学校最多的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赛事。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公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84所学校的704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649场激烈比赛,将角逐出76块金牌和304个奖项。

  近年来,黑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改革和体育产业发展,本次比赛选址冰城哈尔滨,有利于提升哈尔滨得城市影响力,塑造国际大都市的形象,同时也源于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组织能力以及先进的基础设施,以及与诸多国家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

  本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黑龙江省圣德武术推广有限公司协办,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散打搏击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