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11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 冰城牵手香港影业将拍多部剧
2017-07-18 10:02: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文静 刘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17日讯 17日,第十一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推介活动举行。本次签约推介活动共有推介项目4项、签订合作项目10项,签约金额为3.714亿元人民币。

  本次活动基地园区企业牵手香港影业,签下哈尔滨中俄国际电影节、电影《松针》、电视剧《大木帮》制作三个项目,共计签约金额2亿人民币。同时,多部影视剧今年将开拍和上映。其中,电影《鸡飞狗叫》今年开拍,电影《鸡飞狗叫》主要以东北奇谈“黄皮子三爷”为切入口,讲述了在东北黄山村发生连环命案,主人公碰巧卷入事件,在一系列误打误撞与推理后,拨开迷雾,揭开阴谋的故事。电视剧《猫冬》今年将上映央视八套,《猫冬》由知名制片余小锋、导演王晓曦共同打造,瑞恒影视与省市各级党委联合出品。该剧立足农村真实生活,主题积极向上,风格幽默轻松,以小村事折射大龙江,通过艺术手段展现龙江人们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宣传祖国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除此之外,龙型码幼儿识字软件项目包括汉字学习、拼音学习、形母码学习三大类内容,软件植入生动活泼的3d动画,配有真人发音,口型示范,笔顺演示,形母分解等结构性设置,保证学习者能够自助自主地学习标准汉字。

  新兴行业方面,景区VR项目(VR+景区+直播)将VR技术与景区融合,可以让游客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观看VR视频。该项目的手机APP软件除了包含了景区直播、景区描述、景区推送之外,还包含了预约宾馆、景区票等多重功能。

  在签约推介活动上,龙江动漫基地与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飞机模拟舱研发生产基地入驻平房园区项目,该项目是哈市首次落户民用飞机研发基地,主要研发民用飞机的模拟舱全舱硬件,并且全部自主研发设计,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涵盖商用、民用主流机型,可以制作高级飞行训练器,民用飞机飞行员的前期训练以后可以在哈尔滨完成。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