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地震的明明是吉林松原市 我大哈尔滨居然上了热搜
2017-07-23 13:24:59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3日讯 今天早上地震了,你感觉到了吗?反正小编早上是被震醒的,本着一颗做新闻媒体编辑的严谨的心,小编迅速起床打开手机,很快就看到了官方消息。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23日07时13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北纬45.30度,东经124.81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

  哈尔滨铁路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保障旅客列车绝对安全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部门获悉, 23日7时13分,吉林省松原市发生4.9级地震,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哈尔滨铁路局已启动应急预案,紧急扣停途径此区间的15趟列车,目前该区间已封锁,工作人员正检查线路。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具体列车运行情况,请关注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

  据了解,哈尔滨铁路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对京哈线、滨洲线、滨绥线等既有线和哈齐高铁上运行的15列旅客列车采取就近扣停措施,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具体车次分别是:K553次、K1242次、K265次、T184次、K975次、K567次、K7251次、K7202次、K7232次、D7904次、D6902次、K928次、T17次、K7001次、Z17次。截止7月23日8时25分,受地震影响的铁路线路经过铁路部门排查确认安全后已经开通,途经此区段的各趟旅客列车已恢复运行。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