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2017-08-03 09:48: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加格达奇8月3日讯(记者 曹伟) 8月2日,大兴安岭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王岐山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王常松在省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大兴安岭作为新一届省委班子第一家被常规巡视的单位,将积极配合地委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的检查指导;高质量地推进对18家地林直重点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的第二轮巡察;精心指导好县区局巡察,按照省委关于设立县区巡察机构有关要求,尽快督促县区全面成立县区巡察办和巡察组,建立相关制度,规范巡察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各常委分别作体会发言,巡察办主任作中心发言。

  地纪委常委、正处级员、各室(部)负责人、各联合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东北网专栏】亮剑·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