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5家景区参选"寻美东北"活动 含镜泊湖等
2017-08-08 09:20:5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唐敏秋 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 日前,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寻美东北”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我市镜泊湖景区、火山口地下森林、亿龙水上风情园、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穆棱花海5家景区将参选“寻美东北”首届东北景区评选活动。

8月7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推出了“寻美东北”首届东北景区评选活动,以东北地区山水环绕、四季分明、历史悠久等特点,对域内景区进行一次大梳理,并分门别类评选出“寻美东北”最美自然风光奖、“寻美东北”最佳人文景区奖、“寻美东北”最佳目的地奖、“寻美东北”新锐景区奖等若干奖项。而我市推选出的5家参评景区,既有自然风光无限好的镜泊湖景区和古老神秘的火山口地下森林,也有人文气息浓厚的横道虎园和浪漫迷人的穆棱花海,更有清凉舒适、惊险刺激且生态亲水的亿龙水上风情园。每家景区都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符合“寻美东北”各奖项的参评特征。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活动链接线下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全国乃至世界游客展现大东北旅游圈的品牌新形象。通过报名盘点、大众评选、专业评选等6个阶段进行“寻美东北”的评比,于10月底评选出各奖项获奖景区,从而树立行业标杆,最大限度地发挥最美景区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