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11支队伍将角逐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中学组/女子组比赛
2017-08-20 15:5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孙晓锐 安泽)记者20日获悉,首届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女子组赛和第二届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中学组赛将在佳木斯市滑冰馆举行,8月24日--8月25日进行女子组比赛,8月26日--8月27日进行中学组比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吉林、呼伦贝尔等11支冰球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代表处注册一个月以上的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在校学生,按照《国际冰球联合会竞赛规则》、《国际冰球联合会运动规则》等规则组织比赛。比赛设有前三名奖;三个“最佳运动员”奖;优秀教练员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由美国长岛人冰球俱乐部哈尔滨代表处主办,佳木斯市体育局承办。2005年,由美籍华人王嘉廉先生资助的“王嘉廉冰球希望工程”成立。陆续在全国建立了33所冰球希望学校,其中有26所分布在黑龙江,12年来累计培养4000多名冰球运动员,其中注册运动员2176名。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