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2017届黑龙江生源免费师范生33人
2017-08-21 18:45: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记者 张璐)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哈尔滨市教育局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2017届黑龙江生源公开选聘免费师范生33人。

  本次选聘实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考生可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官方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参加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8月30日-9月1日,报名地点: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南岗校区。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本次选聘采用直接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由哈尔滨市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面试采用说课方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等。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达不到80分者不予聘用。说课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现行教材。考生提前备课,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说课时间15分钟。依据考生成绩按选聘岗位人数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哈尔滨市教育行政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签订三方协议,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签定聘用制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