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搜 索
哈尔滨市对郊区农机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23 15:23:02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认真落实省农机监理总站关于印发《黑龙江省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相关部署及市农委的有关要求,8月16日,哈尔滨市农机监理站检查组对松北区农机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晨光农机合作社、滨宝农机合作社、民晟农机合作社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检查组发现存在以下问题:有的合作社农机设备没有办理落户手续,场、库、棚设施不全,部分农业机械裸露在场院;有的合作社农业机械放置露天场地、摆放混乱、没有消防器材;有的合作社场地没有硬化、管理松懈。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向合作社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农机合作社要严格执行现代农机合作社农机安全与机务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持“防重于治、养重于修”的原则,为今秋农业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