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迎哈马齐欢聚 赛事要点得知道
2017-08-24 17:24: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距离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举办还有2天,从昨日起,市区部分道路已经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www.hrb-marathon.cn/event-jtgz.html查看,建议广大市民绿色出行,避免拥堵。

  据悉,赛事当天7:30鸣枪开跑,有需要存包的全、半程跑友,请在赛事当天7:15结束存包,迷你马拉松不提供存包服务。迷你马拉松一小时关门,半程马拉松三小时关门,马拉松六小时关门。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全、半程跑友将获得完赛奖牌和补给包。全、半程马拉松项目比赛时有收容车跟随,比赛途中如发生参赛者因体力不佳或在关门时间内未完赛的,应及时退出比赛,在路边等候收容车。半程马拉松终点将有免费接驳大巴载送参赛者回到赛事起点,马拉松终点将有免费接驳轮渡载送参赛者回到起点。各项目的参赛者,在完赛后应及时离开终点龙门架,不停留、不拥堵,听从现场裁判指挥,避免影响其他参赛者冲刺。

  本届赛事根据《关于加强马拉松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严禁私自转让(卖)或接受转让(买)参赛名额,一经查出,对违规者终身禁赛,并自负由此引发的相关责任。组委会更注重防止替跑、蹭跑的发生,赛事现场进行“马拉松色彩管理”,同一项目的号码布、检录口和赛道水柱旗均采用同一种颜色,方便参赛者区分,避免混区的发生。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