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纪检委深入各乡镇 倾力打造“一乡一品”廉政文化品牌
2017-08-28 09:49:2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维秋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纪检委深入全市各乡镇,指导乡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传播廉洁正能量,为创建美丽乡镇保驾护航。

  据了解,牡丹江市各乡镇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相结合,与创建美丽乡村活动相结合,与村务公开工作相结合,积极弘扬正气,大力倡导新风。其中,宁安市纪检委通过积极探索,创新载体,发挥农业县优势,倾力打造了“一乡一品”廉政文化品牌,做大做强廉政文化这篇“大文章”,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兰岗镇突出打造了“瓜乡纪语”特色廉政文化品牌,以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创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新局面;江南乡结合红色文化、民族民俗、自然风景等特色,以文化人、以廉育人,重点打造“清水出清‘廉’”特色品牌;海浪镇以“海兰清韵”廉政文化建设品牌为引领,依托兰岗“满族民俗馆”大力弘扬“家风”文化,奏响了反腐乐章;马河乡打造适合水清花红的廉政品牌——“清亮的马莲河水孕育了鲜红的金达莱花”,强化廉政教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思想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