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启动“质量月”活动 推动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2017-09-07 13:4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张隽珊)7日,2017年哈尔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房区举行。

2017年哈尔滨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房区举行。(图片由平房区提供)

  在启动仪式现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了平房区(哈经开区)品牌建设成果展示及现场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10余家省市名牌企业代表作“质量诚信承诺”等活动。

  据悉,按照哈市“质量月”活动安排,全市各区县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哈尔滨新区所属经济技术片区、全社会各行业广大企业,在提升政府能动性、活动覆盖面、社会参与度上推出新的积极举措,着重开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等重点领域质量提升行动,努力培育众多“冰城工匠”,打造更多“冰城品牌”,推动我市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此外,在“质量月”期间,各质量强市执法成员单位将综合运用监督抽查、执法打假、集中整治等手段,保持质量安全监管的高压态势,特别在“中秋、国庆”两个节日期间,重点开展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群众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