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简新闻]天高云淡大地披锦 "秋天模式"带你重走"千里林海"
2017-09-13 15:21: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五花山是哪座山】

  黑龙江秋季天气渐凉,昼夜温差加大,有针叶阔叶混交林的地方也能观赏到五花山美景的。

  香炉山

香炉山美景。(本网2016年资料图)

香炉山美景。(本网2016年资料图)

  景区包括东北特色居住地“福村”、典雅豪华的“华香源”、寓意美丽爱情故事的“兰蝶泉”、还有戏水探险的“十八湾”等。可以到那神奇的“不老泉”带一瓶泉水回家给亲人,这可是被附近村民称之为可治百病的“神水”。

  金龙山

金龙山美景。(本网2016年资料图)

金龙山美景。(本网2016年资料图)

  公园分成灵因山、郡王山、九龙山、兀术岭、民俗风情园、吊水壶原始林六大景区,还有红叶谷、彩蝶谷、野鹿谷、石柱峰、仙人洞、古树峡、林海雪原七大看点。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