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海峡两岸农业及食品科技产业园落户哈尔滨市双城区
2017-09-12 15: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12日从哈尔滨市科技部门获悉,海峡两岸农业及食品(哈尔滨)科技产业园入园项目签约会在双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活动旨在加快对台科技产业园的建设步伐,努力营造良好的科技招商环境。

  据了解,园区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资金2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已有3家台湾合资企业在园区落地,另有4家台湾企业准备签约入驻。本次项目签约会推动了双方高端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促进了海峡两岸联合研发、示范应用及产业化合作,全面提升了海峡两岸高端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的品牌建设、技术水平和产业竞争力,为今后共同打造海峡两岸高端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技术与产业合作大平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