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中国·梅里斯湖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即将举行
2017-09-13 10:45:0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志强 宋喜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独立寒秋,百菊争艳。姹紫嫣红,芬芳四溢。”9月17日—10月16日,中国·梅里斯湖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将在梅里斯湖风景区隆重举行。届时,将展出国内外百余种名贵观赏菊花及多种菊花文化造型。

  据了解,去年成功举办的中国·梅里斯湖首届菊花文化旅游节,共接待省内外游客6万余人,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梅里斯湖风景区秉承着“赋予灵魂展现最美”的理念,将菊花精神与旅游文化有机融合,赋菊花以灵魂,将菊花不畏寒秋、凌霜绽放的品格真实地展现给广大游客。

  据梅里斯湖风景区经理杨东升介绍:“今年菊花节的品种和数量都比去年多,一百亩的花海形成了相当壮观的景观,花期也有保障,在9月中旬基本都能开放,花期大概会持续到10月中旬左右。”

  “梅里斯湖作为梅区的重要景区之一,在休闲度假游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十分注重产品的开发,大地景观的种植还带动了周边农民参与到菊花产业中。”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旅游局局长张旭东表示:“第二届菊花文化旅游节是我们打造的一个秋季旅游产品,预计游客将达10万余人,将带动餐饮、住宿、旅游等方面的综合收入,对景区和全区域会带来十分可观的经济收入。同时,也希望今年的菊花节可以给广大游客带来一种新鲜感。”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