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色九月里的多彩兴十四
2017-09-14 0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亚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老书记在田间地头。

  说干就干,这是付华廷的性格。面对机遇不迟疑,面对困难不退缩。兴十四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专家的指导下,迅速确定五大产业项目:北京卫诺恩植酸酶生产项目、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富华科技有限公司有机大米、杂粮生产项目、北京科为博生物技术科技有限公司酶制剂生产项目、富华有机肥厂有机肥生产项目。

  近百斤大西瓜。

  迅速立项,迅速建设,迅速投产,迅速实现盈利,这是兴十四速度的具体体现。漫步兴十四的这些工厂,激越人心,也震撼心灵。原来的莽莽荒野,现在是万顷良田;万顷良田又孕育了这些让兴十四大发展、快发展、好发展的产业项目。先说北京卫诺恩植酸酶生产项目,这个项目2016年完成各类单酶生产4000吨,实现销售收入2620万元,新增固定资产300万元。聚变与巨变,是一种力量的结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追寻斑斓秋色 龙江金韵正浓 多彩黑龙江秋季【专题】

【专题】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兴十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