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金色九月里的多彩兴十四
2017-09-14 07: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亚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兴十四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我们了解到,2015年成立这个平台以来,建设了农村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农务和便民服务平台,这些平台自运营以来,兴村网平台已入驻甘南县8个社区、10个乡镇、95个行政村,全县覆盖率达100%;共建设信息服务站点393个,发展信息员、草根物流队伍450余人,共计培训信息员、商家、政府工作人员2000余人次,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本地商家入驻183户,发布商品2145种,完成网上交易54890笔,实现总交易额1610万元。

  媒体团在参观田间可追溯监控系统。

  这个项目的盈利实现与渗透能力可谓是妙笔生花,也是兴十四的一次互联网+农业的具体探索,而且是功到自然成。关于兴十四的有机大米与杂粮生产,如今已经卖得如火如荼,好人种好粮,再插上营销的翅膀可谓是如虎添翼。

  兴十四村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

  付华廷告诉我们,现在兴十四还在继续做大做强有机大米、大煎饼、葵花、杂粮杂豆的加工产业。他们双管齐下,通过原有的经销商和兴村网电子商务平台把兴十四村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销往全世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追寻斑斓秋色 龙江金韵正浓 多彩黑龙江秋季【专题】

【专题】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兴十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