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红十字会携医大专家团义诊公安社区
2017-09-20 14: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咸南南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咸南南 记者 葛金鑫 编辑 马悦)18月下午,哈尔滨市红十字会联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南岗区公安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义诊现场正在为居民现场检查。

  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主任李国忠率领专家团队,共为50余位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现场普及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保健知识。义诊期间,6家来自南岗区的红十字医疗团体会员单位在公安社区广场前搭建义诊咨询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普及秋季高发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发放红十字知识宣传手册,受益群众达数百人次。

  据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市红十字会将积极发挥医疗团体会员单位的作用,通过组织开展义诊咨询进社区活动,尽可能为百姓提供最直接、最便捷、最有效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