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东北网热榜连连看03期】黑龙江这四所高校入选"双一流"
2017-09-22 16: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编辑部推出创意栏目《东北网热榜连连看》,带您换个“姿势”看新闻!这里有最新鲜的图表数据,最生动活泼的新闻解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排不出的“榜”!快点跟小编走近热榜吧!

  东北网9月22日讯 (编辑 王艳)9月21日,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其中,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入选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