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牡丹江百余“科技少年”同台竞技机器人
2017-09-25 08:58:5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王宇 滕万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9月23日下午1时30分,2017年牡丹江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牡丹江市青少年宫鸣锣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和佳木斯、鸡西等兄弟城市的160名参赛选手和30裁判员参与此次大赛。

  牡丹江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团市委将联合举办,旨在通过青少年机器人大赛,让青少年朋友在本次大赛中,尽情施展才华,展示聪明才智,通过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秘。本次大赛设置了5分钟速搭、FLL机器人挑战赛、平衡拓展赛、亲子比赛-能量球传递、机器人折返跑竞速赛、机器人足球对抗赛6个项目。在现场,选手们带来形形色色的机器人让比赛科技范儿十足,选手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涨。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现场评出了每组冠亚军,以及学前组、小学组、初中组一二三等奖。专家组还将从中选出优秀队伍参加今年10月份在哈尔滨举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智能机器人竞赛。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