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漠河添雪色 22日已正式开栓供热
2017-09-28 06: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佳 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7日讯 27日清晨,漠河县迎来今秋的第一场降雪,这也是8月盛夏以来当地降下的第二场雪。

  漠河市民娄先生告诉记者:“这场雪比今年八月份那场还要大,我一大早推开门,这秋景像童话一样。”福州的网友“菲比小筑”在微博晒出了美丽的雪景,并说:“这么美好的景是俺闺蜜在北极村和漠河发来的。”

  据介绍, 27日8时左右,漠河开始飞扬起漫天的雪花,耀眼的白色给秋景增添了一丝清冷的美,仿佛让人们一夜之间进入了童话世界。

  记者了解到, 27日在漠河的大街上,部分居民已经穿上羽绒服,戴起围巾。记者从漠河供热部门了解到,漠河已于9月22日正式开栓供热。此外,据中国气象频道提供的数据显示, 27日14时漠河的气温为3℃。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