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解锁新“姿势”!当十一遇上中秋,朋友圈怎么晒才能赢?
2017-10-02 06:46:1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日讯 (编辑 王辉)国庆八天假期最惨的是什么?

  某同事:没钱出去旅游只能看别人在朋友圈里环游世界!!!

  这个假期

  当十一遇上中秋

  如何打好朋友圈反击战

  让你秀的中秋

  能够脱颖而出

  成为本届朋友圈摄影大赛的winner

  如果只是简单的凭月薪衡量出游计划

  不好意思的说一句

  太肤浅了好吗?

  小编告诉你:装X最重要的技术就是走心

  在赢得路上

  我们要永不停歇

  无论在家还是出游

  展示一个更好的假期你需要掌握这些姿势!

  今天就都打包给你~

  中秋选择出游,说明你是一个心怀“诗和远方”的人~今年的中秋夹在了十一长假的中间,长假多一天,更适合出去浪。

  NO1:晒旅游、定位

  国内游

  但是如果在国内,大部分热门景区都将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在色彩斑斓的人群中,或者找个石碑,随便来一张游客打卡照晒朋友圈,其实只能证明到此一游,刷票圈的盆友只会迅速划过,毫不留恋。

  去大家都去过的常规景点,想要赢,除了靠摄影技术和P图技术,你还可以解锁这些姿势:

  ①同样的风景,寻找特殊角度,等待特殊时机。

  比如中秋在台湾放天灯,为了方便有些游客就选择在白天放一个,惨淡的天空+凌乱的人群+寥寥无几的天灯,实在是不吸引人。

  所以需要等待一个特殊时机,也就是晚上人多的时候,满满的天灯才够气势,重点是把相机举高对着天,如果拍到下面攒动的人头以及大家手里的手机,就又破功了。

  另外,这种大片最好只发一张,配上几句写意的文字,一个技术B的中秋摄影比赛就交差了~

  ②多走几步,避开主要人群。

  虽然黄金周处处是人潮,但有些人满为患的常规景区,其实是多走一步,就会找到人少适合拍照的地方。

  比如国内小清新旅游目的地代表厦门鼓浪屿,在码头附近的游客真的是会“堵人”的。

  但其实人流会主要集中在一些点,比如商业街、著名地标,走向小岛深处,总是能找到漂亮又相对人少的地方,在这种地方凹出来的照片才能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