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目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10-27 14:24:44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 24日下午,全市目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山出席会议。

  张新山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目标考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争先意识,以夙兴夜寐、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最大程度地拓展空间,竭尽全力保总量增加,千方百计促增幅,力争各项指标顺序前移。要真抓实干,全面完成省委下达的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各自任务的完成来确保全市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要挖掘潜力稳增长,提升优势补齐短板,保障民生促和谐,强化措施保安全稳定。张新山强调,要担当作为,为推动目标工作提档升级提供保障。要振奋精神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强化考核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城市转型发展上来,把省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确保鹤岗市在2017年度黑龙江省责任指标考评中进入优秀行列。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