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深圳站对接活动旗开得胜
2017-10-30 22:47: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艳)30日,记者从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海伦市深圳站推介团队了解到,26日,海伦市对接小组在深圳与企业对接中,海伦硒谷米业成功与深圳爱德华国际幼儿园签订200吨大米供货合同,金额120万元。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对接小组抵达深圳。

  据悉,为了让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市深圳站推介、品鉴和赠送海伦富硒农产品活动顺利进行,26日,由海伦市副市长王维舸带领商务局、富硒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5人提前赶赴深圳进行对接活动。在与深圳的海伦老乡韩忠辉交流中,他得知海伦富硒大米的营养成分因有益儿童健康,能促进发育、骨骼增长等。韩忠辉马上向他开办幼儿园的朋友傅奇推介。经与傅奇对接商谈,海伦硒谷米业成功与深圳爱德华国际幼儿园签订大米供货合同200吨,总金额近120万元。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深圳站推介对接小组与海伦老乡交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另悉,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深圳站推介活动于11月1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二楼深圳厅举行,品鉴、赠送活动在11月2日举行。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主动出击走进销售区,卖今年的粮,签明年的单,短期看销量,长期建渠道,打造绥化农产品航母,以建“寒地黑土”之城为宗旨。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