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牡丹江市摘得“全省国际式摔跤青少年冠军赛”13金
2017-11-03 08:48:4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李伟 姜涛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日讯 11月2日,在牡丹江市举行的全省国际式摔跤青少年冠军赛落幕。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产生33枚金牌,其中,牡丹江市共摘得13枚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并获得赛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本赛事由省体育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市体育局、市摔跤协会承办,旨在提高青少年摔跤运动员竞技水平,激发青少年摔跤运动员实践能力,不断促进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项目蓬勃发展。大赛设有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两个比赛项目,来自我省11个地市的260余名青少年摔跤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同时,赛会还邀请了全国摔跤冠军、省摔跤专业队队员和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的运动员进行比拼切磋,互动交流。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赛事,增进了友谊,提高了能力,这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牡丹江市摔跤运动项目一直处于全省领先地位,牡丹江市始终本着从实际出发的原则,改进训练方法,不断适应国际式摔跤运动发展新变化,为省级高水平运动队输送了大量人才。2014年,牡丹江市被省体育局命名为“黑龙江省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