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来龙江登高望远处 城市美景尽收眼底
2017-11-03 14:53:0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坐观光电梯来到181米观光层,你可行走于“云中漫步惊险环”,踏在60米长的透明玻璃走道上俯视塔下,感受腾空般行走的刺激,这层还有展示众多中国演艺和体育明星手印的“空中手型馆”。

  186米是旋转餐厅层,夜幕下你可以品尝着自助餐、听着现场弹奏的钢琴曲,随着缓慢的旋转欣赏着不同角度的城市夜景,美不胜收。

  龙塔的190米处是室外观光平台,你可以站在室外呼吸高空的空气,全方位地俯瞰整个城市。龙塔的203米层是空中茶楼,可以坐在窗边聊天喝茶的同时,欣赏着城市美景。

  3、大庆广播电视塔

  大庆广播电视塔全高260米,其中塔身高159米,天线桅杆高101米。

  在塔147米至259米处设三层塔楼,内设旋转舞厅、娱乐厅、室外观光平台等设施供参观游览。

  塔厅外围的过道有2.3米,在这里放眼望远,可饱览油城胜景,让人凭栏临风,一吐心中块垒,不觉心旷神怡。

  最美是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放,你尽可能在这里欣赏灯海星河,万家争辉的盛景。

(资料来源:生活报、新浪)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