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清理231台"僵尸车"
2017-11-06 14:22:2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李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自7月17日鹤岗市开展“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截至11月2日,全市共清理拖离“僵尸车”231台。

  “僵尸车”是指长期停放在路边、小区、停车场等地,占用公共停车资源的车辆。这些车辆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市民的日常生活、出行带来不便。工作人员通过前期摸排和群众举报,对这些车辆张贴遗弃和闲置占道机动车辆清理告知单。逾期车主未整改的,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强制将车辆拖走。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农区城管局和市住房保障局物业处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分别来到工农区阳光家园住宅楼、站前小区、奋斗小区等地,对无牌照、无人认领、长期停靠路边的“僵尸车”展开全面清理。对于不便清理的车辆,采取了人工推离措施,以方便拖车作业。当天,共清理拖离了12辆“僵尸车”,这些车辆已全部被运往停车场处理。在治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进行宣传引导,向现场群众普及常识,告诉大家对于破旧车辆,要及时办理报废手续,不要随意占道停放,以免给自己和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目前,整治“僵尸车”专项治理行动还在继续中。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