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黑龙江省禁毒委督导组到鹤岗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1-10 13:56:00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6日至9日,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春涛为组长的省禁毒委第七督导组对鹤岗市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于9日上午召开省禁毒委督导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贺新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连斌主持会议。

  王春涛对鹤岗市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禁毒体系、考评机制和问责机制。要解决实际问题,全力破解禁毒制约因素。要理清短板和弱项,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禁毒宣传教育格局和模式。要加快禁毒信息化建设,全面强化禁毒打击工作。要总结经验,强化督办落实,探索建立具有鹤岗特色的禁毒模式。

  杨贺新表示,今后鹤岗市将严格落实省禁毒委指示要求,认真研究部署禁毒工作,及时解决制约禁毒工作的各种障碍,加大力度逐步解决人员编制、技术、装备水平和经费保障等各方面问题,把督导检查的工作成果落实到推进工作发展上来。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