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网直播预告]12日16:30VHL超级联赛黑龙江昆仑鸿星VS俄罗斯冰山队
2017-11-12 14:35: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安泽 编辑 李玥)12日,VHL超级联赛战火继续,黑龙江昆仑鸿星将主场迎战俄罗斯冰山队。届时,东北网将通过东北网PC端直播平台、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平台、东北网微信公众号、东北网新闻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新浪微博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队伍:黑龙江昆仑鸿星VS俄罗斯冰山队

  比赛时间:11月12日16:30

  东北网PC端直播地址:

  //zhibo.dbw.cn/HuiYiZhiBo/Index.aspx?id=136

  东北网移动端直播地址:

  //zhibo.dbw.cn/HuiYiZhiBo/mobile4.html?id=136

  1110日VHL超级联赛精彩回顾

  黑龙江昆仑鸿星俱乐部vs铁锤

  11月10日18:30,昆仑鸿星VHL迎来本阶段主场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彼尔姆大锤队是昆仑鸿星本阶段主场的第六个对手。触底反弹的昆仑鸿星一改低迷状态,3:2强力击碎大锤,为自己季后赛球队的实力正名。

  第一节14分50秒,昆仑鸿星再次快速反击,形成3打2,15号奥唐纳右路切入后回传给中路跟进的37号斯科沃措夫,中路隔人射门,大锤队守门员视线被挡,射中其右侧,终于破门,昆仑鸿星1:0强势领先。领先的昆仑鸿星,没有出现前几场,先得分后松懈,瞬间被对手打进扳平的情况,在最后三分钟,急于扳平比分的大锤队加强攻势,攻区内多次威胁我方球门,幸好我队门将扑救及时,化解险情。第一节,昆仑鸿星1:0领先对手。

  第二节10分50秒,昆仑鸿星失分后,情绪出现波动,守区防守出现漏洞,盯人不紧,被对手形成多次有威胁的进攻。12分23秒,昆仑鸿星三对三行进间进攻,21号列别捷夫回传给跟进的27号马卡洛夫K,马卡洛夫中路大力射门,射守门员右下角破门,昆仑鸿星不甘平局2:1再次领先。13分26秒,大锤队利用昆仑鸿星换人时机,形成快速反击4打3,右路持球队员横传给左路跟进球员,一拍推射至我方守门员右路上角得分,2:2,再次出现平局。而17分18秒,大锤队5号犯规,18分49秒,昆仑鸿星利用多打少机会,再给对手予以还击,门前混战中,52号诺沃日洛夫连续两次射门后,被15号奥唐纳补射空门得分,3:2,昆仑鸿星再处领先地位。

  第三节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客队一直占据场上优势,频繁攻击主队球门,昆仑鸿星则顽强防守,力保球门不失。直至比赛前2分钟,大锤队换下守门员,试图挽回败局,但未能得逞。最终3:2,昆仑鸿星终于迎来久违的胜利!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VHL冰球联赛直播季